《将改革进行到底》 第八集 《强军之路》(下)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深入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成就,中央电视台制作播出十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敢于梦想是希望的沃土,勇于变革是制胜的先机,深度设计战略运筹,统率三军踏上伟大征程。习近平:“我命令,各战区要牢记使命,坚决贯彻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道道军令指挥攻坚大战,百万将士听党指挥决胜疆场!转型重塑三军焕然一新,放眼世界谋发展和平。与强国梦共铸民族伟业,和强军梦铁心同行,改革未有穷期,强军正在路上。敬请收看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第八集《强军之路》下篇。(《将改革进行到底》 第八集 《强军之路》(下))

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一集《时代之问》

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二集《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

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三集《人民民主新境界》

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第四集《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五集《延续中华文脉》

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第六集《守住绿水青山》

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第七集 《强军之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