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1日,“全媒体看保定文化大型评选活动”在保定启动。图为保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宝东宣布活动正式启动。 翟志刚摄

  7月21日,由保定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市网信办等举办的“全媒体看保定文化大型评选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展示保定文化建设成果,弘扬保定文化人才优秀品质和奉献精神,助力保定文化产业发展。

  本次评选活动将按照“影响、创新、责任”的要求,评选出十八大以来在保定市范围内,能代表保定本地文化特色,在文化领域有引领示范作用的个人、企业和社会组织。活动将通过征集、初选、网上投票及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评选出“保定十佳文化企业”、“保定十佳文化创意项目”、“保定十大文化产业领军人物”、“保定十大影响力文化活动”、“保定十大文化印象新地标”和“保定十佳文化社会组织”。

  据举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评选活动是“2017中国•保定(首届)互联网公益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将持续3个月,共分前期征集及推荐、汇总提交及确定入围名单、入围公示、公众投票、专家评审和颁奖盛典六个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