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1日下午,渭南市召开全市加快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推进会,传达学习全省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有关会议精神,详细安排部署渭南市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渭南市政府相关领导,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国资委、市财政局、各通信运营商等26个市通信基础设施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和各县(市、区)分管领导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目前,渭南市已经成立了通信基础设施建设领导小组,并将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工作纳入政府重要工作日程,各县市区政府也要尽快成立相应的领导小组,积极主动对接辖区内各运营商及铁塔公司,推进通信设施建设各项工作有效落实。渭南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作为市委网信领导小组和市通信基础设施建设领导小组的具体办事机构,要充分肩负起统筹协调、指挥调度作用,严格按照全省统一部署,加强对各职能部门的联系指导,加大督促落实和通报表彰力度。各县市区、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局观念,认真对照《渭南市加快推进通信基础设施建设行动计划》的具体要求,切实打通“最后一公里”,努力形成上下“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任务,为奋力“追赶超越”、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新渭南提供坚强的基础网络保障。(陕西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