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6日至17日,陕西省委网信办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在陕西省社会主义学院培训中心举办。省委网信办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机关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培训。

  陕西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孙琳作开班动员和培训总结。他强调,举办这次培训就是要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以及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孙琳要求,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处以上领导干部,要讲政治、讲党性,坚定不移地维护党中央权威。要突出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加强作风建设,把网信干部打造成忠诚、干净、担当的尖兵。要突出基础建设,筑牢网信事业发展根基。要当战士不当绅士,忠诚履行职责使命,切实维护网络安全和网络意识形态安全,聚集“追赶超越”目标,落实“五个扎实”要求,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做出应有的贡献。

  培训班上,大家围绕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谈体会、说心得、表决心。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与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学深、学透、悟懂,内化于心、外化于形,真正使学习过程成为提升能力、指导实践、化解难题、推动工作的过程,扎实推动全省网信事业不断取得新成效、开创新局面。(陕西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