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2日上午,陕西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孙琳组织召开省委网信办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娄勤俭书记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全办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与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先学一步,多学一些,深学一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既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扎实推动全省网信事业不断取得新成效、开创新局面。

  会议要求,一是要始终牢记“四种意识”,唱响落实“五个扎实”、奋力“追赶超越”主旋律,扎实推进全年重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二是要进一步增强看齐意识、核心意识,切实用党代会精神引领全省网信工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着力在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上作表率、走在前。三是要准确把握党代会就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提出的新战略、新部署、新要求,对标分解,制定好贯彻落实任务表和实施方案,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四是要持续强化机关自身建设,不断提升改革创新和从严治党的能力水平,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实。(陕西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