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简介】读图时代,你的目光愿为哪张照片停留?信息涌动,哪一幅定格的瞬间曾打动过你的心?《网络传播》杂志与视觉中国合作,特设“网络传播视觉榜”专栏。本期选取3月各大媒体七大下载“热”图,选取时间为2017年3月1日至31日。

  共商国是 2017年3月5日,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

  遗骸回家当地时间2017年3月22日,韩国仁川国际机场,中韩双方举行第四批在韩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遗骸交接仪式,韩国向中方送还28具志愿军遗骸。据报道,这28具遗骸是韩国国防部于2016年3月至11月间挖掘的。自2014年开始,韩方连续四年向中方移交在韩中国志愿军遗骸以及遗物。

  百岁摄影师 2017年3月2日,李玉珍拿起数码相机拍摄照片。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恭城瑶族自治县莲花镇,有一个慈眉善目的老人李玉珍,大家都亲切地叫她“容伯娘”。她不仅是镇上硕果仅存的两位百岁老人之一,还是镇上最老照相馆的摄影师。

  奇迹中国红 2017年3月23日,湖南长沙,2017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中国1:0胜韩国队。球员于大宝进球后怒吼庆祝胜利。

  男儿本色 2017年3月14日,浙江杭州,摄影师在杭州湖滨、近江两个消防中队拍摄了多位90后消防战士秀肌肉的画面。据悉,每个中队的基层官兵,平时都非常注重体能训练,战士们个个体格强壮、身材健美。

  孔雀开屏 2017年3月22日,北京,中关村二小金帆舞蹈团十周年专场演出在清华大学新清华学堂上演,来自中关村二小金帆舞蹈团、金帆交响乐团、银帆合唱团、室内弦乐团的350名学生参与演出。

  护你安睡 3月21日是第17个世界睡眠日,盘点动物界睡姿大比拼,其中,猴子的睡姿异常温情。图为2016年1月22日,浙江杭州的一只猴子紧紧抱着自己的孩子,在暴风雪中睡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