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中央网信办2016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网络安全应急指挥中心工作人员公告》有关安排,现将考试测评综合成绩和体检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职位考试测评综合成绩(附后)

  二、体检安排

  根据各职位考试测评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按体检人数与该岗位招聘数1:1的比例安排体检人员(见体检人员名单)到指定医院体检。对于未参加、未通过体检或本人明确表示不参加体检的,根据考试测评综合成绩排名顺序依次递补。体检合格的列为考察对象。

  确认参加体检的考生,需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需注明同意报考、同意考察、同意按时离职),于3月13日(星期一)下午2:00至4:00送至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朝阳门内大街225号院南门),联系电话55635958。不能提供的,视为放弃体检资格。现无工作单位的考生,由人事档案所在单位和户籍所在地街道办(乡镇政府)同时提供同意报考证明。

  体检医院为305医院体检中心(西城区文津街13号),时间为3月16日(星期四)8:00,体检时请携带1寸照片1张,并做好空腹等体检准备。

  附件:1.各职位考试测评综合成绩

   2.体检人员名单

中央网信办干部局

2017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