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重庆网信办下发通知,从2月下旬至3月,在“网信重庆”公众号开展“网信重庆2017,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专题策划活动,每天推送一篇重庆市各区县网信办主任原创文章,旨在全面展示各区县网信办2017年网信工作设想和举措,积极营造网上良好舆论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创新活动内容

  各区县网信办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信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国、全市网信办主任会议精神,提出2017年工作打算、重点任务和举措。

    创新活动形式

  各区县网信办以主要负责人名义,站在网信事业发展高度,结合本地实际,撰写文稿内容,自行策划生动活泼、网民喜闻乐见的图文、漫画、H5、音视频等形式展示。

    创新传播方式

  由“网信重庆”微信公众号首发,华龙网微信公众号和区县微信公众号配合推广,提升活动效果和影响力。活动结束后,将统计、汇总、通报各区县的阅读量、点赞量、转发量等数据。活动自2月24日开展至今,相关文章总点击量达6000余次,点赞500余次。(重庆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