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5日上午,安徽全省网信办主任会议在合肥召开,学习贯彻全国网信办主任会议、全省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6年全省网信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今年任务。安徽省网信办主任范荣晖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省网信战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艰苦奋斗,尽职尽责,着力加强网络内容建设,有效推进网络空间治理,切实加强阵地队伍建设,出色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做好今年全省网信工作,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网信办主任会议、全省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常规工作超常干、重点工作重点抓。要突出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这条主线,时刻不放松、不偏离,重点在七个方面下功夫。要做好服务保障,努力为党的十九大营造良好网上环境;要狠抓宣传实效,构建2+4+N网上宣传格局;要严格责任落实,坚决打赢网上斗争;要提升工作能力,确保涉皖舆情的平稳有序;要“重双基、强双责”,着力构建清朗网络空间;要注重统筹创新,努力实现各项工作齐头并进;要健全体制机制,不断开创网信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全省网信战线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稳中求进,勇于开拓创新,始终做到讲看齐、见行动、有担当,不断提升管网治网用网的能力和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安徽省网信办对第二届安徽省文明网站和安徽省2016年度网络公益活动优秀公益品牌进行了表彰。安徽省通信管理局,阜阳、合肥、马鞍山、安庆市网信办进行了交流发言。

  安徽省各市网信办主要负责人,中央新闻网站安徽频道,省直新闻网站,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络员约70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