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4日,福建网信办召开2017年全省网信工作会议。会议回顾总结2016年网信工作,研究分析形势,安排部署2017年福建省网信重点工作。福建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网信办主任徐姗娜出席并讲话。

  徐姗娜强调,福建省网信战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落实中央和福建省委的部署要求,在新的起点上全力抓好全省网信工作各项重点任务。要顺应互联网发展趋势,准确把握互联网传播规律,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这条主线,坚持抓重点、抓基础、抓亮点,主动作为、改进创新,为推进福建经济社会发展不断汇聚正能量,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会议分析了2017年网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对全年网信工作作了部署。

  福建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设区市委、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网信办(网络办)、福建省重点新闻网站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福建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