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者按:

  网络媒体走转改,在浓浓的年味中,记录温暖感人的生动影像和故事。春节来临之际,胶东在线网站采编人员满怀热情,深入基层一线,发现和记录我们身边的真情故事、凡人善举,记录和讴歌爱岗敬业、为国奉献的大爱情怀。无论是春运路上,还是胶东人家灶前,无论是繁忙的医院病房,还是火热的工厂车间,都将留下我们的身影,让来自最基层、最一线、最真实的故事,温暖你我。

  胶东在线推出“温暖中国——2017新春走基层”系列报道,就请随同我们的脚步一起,通过图文、短视频、手机直播、VR、H5等融媒体报道方式,一起感受温暖,感受更多!

    温暖中国——2017新春走基层

    22日,烟台保税港区码头上,一批从韩国进口的机械配件刚刚卸船,烟台海关关员段梦婕和同事便踩着积雪前来查验,几分钟前,她们刚刚验放了另一批进口货物。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让进出口企业的职工早日回家过年,烟台海关的关员加班加点奋战在口岸一线。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