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7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永清在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徐贺陪同下,赴自治区党委网信办调研指导工作,并看望在网信办一线工作的同志。

  赵永清在听取了徐贺的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全区的网信工作。他对网络宣传处去年组织开展的习近平总书记来宁视察的网上宣传工作、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长征路上奔小康”、网络媒体“走转改”主题采访活动以及第十二届网络媒体宁夏行等重大网上宣传工作表示肯定,并详细询问了网络信息管理处所负责的网上丝绸之路建设情况。在正在建设的宁夏网络舆情应急指挥中心,赵永清对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要求进一步加大人才和硬件设施建设力度,不断提高舆情应对的科学化水平。

  赵永清的考察与调研对宁夏网信办既是鼓励也是激励,宁夏网信办将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网信办各项工作部署精神,进一步提升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为加快开放富裕和谐美丽宁夏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宁夏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