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发现的眼睛体验感悟,用笔触和镜头增进同群众的感情,突出网络传播特点,走好网上群众路线。1月16日,由江苏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主办的“温暖中国春满江苏”——江苏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活动在南京启动。

    16日,采访团队从南京出发赴盐城、泰州等地进行蹲点采访。

  本次活动是全国网络媒体走转改的重点项目之一,旨在更好地锻炼网络媒体采编人员队伍,组织采编人员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宣传江苏各地各部门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的生动实践,宣传党的惠民政策贯彻实施的进展成效,反映民生改善的喜人变化和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宣传群众欢度节日的热烈喜庆景象,凝心聚力共筑和谐温暖中国梦。

  1月16日,人民网、新华网、中国江苏网、荔枝网、江苏广播网等中央新闻网站驻苏频道、省级新闻网站、主要商业网站江苏机构等17家网络媒体20余位采编人员组成集体采访团队,从南京出发赴盐城、泰州等地,进行为期四天的蹲点采访。

  各网站及所属“两微一端”开设活动专题专栏,并依托省“政务类”“媒体类”“社会类”新媒体矩阵,强化移动端传播。@微博江苏联动有关新媒体开设#春满江苏#话题,欢迎网友互动参与。(记者 袁涛 罗鹏 费念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