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2日上午,由陕西省委网信办组织开展的“温暖中国”2017陕西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活动在陕西法士特集团拉开帷幕。

  “温暖中国”新春走基层是2017年网络媒体“走转改”活动的开篇,活动从1月中旬启动,一直延续到2月底。人民网陕西频道、新华网陕西频道、国际在线陕西频道、西部网、陕西传媒网、西安网、西安新闻网等新闻网站的报道小组,将在春节前、春节中、春节后三个时间节点,深入到陕西各地,走进一线劳模、航天研发团队、基层干警、文明家庭、大国工匠、非遗传人、秦岭深处农电工、张思德共产党员服务队、一线扶贫点等,进行不间断的蹲点式采访。

  陕西传媒网的记者卢宣宇说:“只有深入基层才能做出好新闻。我们网络媒体的记者平时深入基层采访的机会比较少,希望能珍惜这次机会,到基层一线去挖掘报道出‘温暖中国’的好人物、好故事,让我们的新闻更接地气,锤炼队伍作风,收获力量和感动。”

  根据统一部署,陕西各市(区)网信办也将组织属地网络媒体同步开展新春走基层活动。(陕西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