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络安全技术高峰论坛 > 论坛动态

“网络安全人才培养和创新创业”分论坛在武汉举办

9月20日,“网络安全人才培养和创新创业”分论坛在武汉国际会议中心举行。论坛由武汉市人民政府主办,武汉大学、教育部高等学校信息安全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承办。该论坛是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安全技术高峰论坛”的分论坛之一。

网络安全宣传周"电信日" 预防通讯信息诈骗受关注

与此同时,武汉市内各通信企业在主城区中心营业厅设立咨询服务台,向公众发放宣传册和宣传单,宣传网络安全知识并接受用户现场咨询,湖北其它地市通信企业也同步开展了咨询和宣传活动。

“智慧城市建设及安全保障”分论坛在武汉举行

从2008年IBM公司的“智能地球”引出“智慧城市”概念, 8年间,智慧城市已被全球专家视为提高城市生活质量的“救世主” 。智慧城市是建立在数据互联互通的基础上,安全成为一个重要问题。

“网络安全标准与技术”分论坛在武汉成功举办

“网络安全标准作为网络安全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做好网络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为贯彻落实《关于加强网络安全标准化工作的若干意见》,9月20日下午,2016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安全标准与技术”分论坛在武汉成功举办。来自中央网信办和国家标准委的相关负责人,以及全国信息安全标准化委员会、国际标准化组织(ISO)等业内专家学者200余人相聚一堂,聚焦国内外网络安全技术标准新动态,讨论当前国内外网络安全标准与技术的进展及问题。

网络安全技术高峰论坛:嘉宾纵论网络安全技术

9月19日下午,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首场论坛——“网络安全技术高峰论坛”举行,卡巴斯基公司CEO尤金·卡巴斯基、思科首席信息安全官史蒂夫·马提诺、微软全球执行副总裁沈向洋、阿里巴巴CEO张勇、360公司董事长周鸿祎等全球15位网络大咖纵论网络安全技术。

全球顶级网络安全专家纵论网络安全技术

网络安全形势对于当前全球网络安全的形势,卡巴斯基公司CEO尤金·卡巴斯基、香港政府资讯科技总监办公室总监杨德斌、以色列CheckPoint公司全球副总裁莱米·本·恩弗莱姆通过列举孟加拉中央银行受网络恶意攻击蒙受巨额失窃案例子,讲述了当前网络安全的严峻形势。

0100900900100000000000000112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