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进入2015-2016年度城市网站综合传播力前10强的网站有深圳新闻网、青岛新闻网、吉和网、洛阳网、沈阳网、中原网、东莞阳光网、杭州网、成都全搜索、长江网。

  2. 其中,深圳新闻网和青岛新闻网分别排名第一、第二,其传播力指数分别为11289.41、8377.27;排名在第三、四位的是吉和网与洛阳网,传播力指数分别为5496.16、4819.55;排在第五至七名的网站分别为沈阳网、中原网以及东莞阳光网,这三家网站的综合传播力指数相当。

  3. 从细分指标来看,在PC端方面,青岛新闻网和深圳新闻网的表现最佳,在月度IP量、月度PV量及每百万访问人数等三个指标上领先于其他网站;洛阳网在访问频次及停留时长分别排名第一、第三位,说明其用户忠诚度与黏性均较高;东莞阳光网的停留时长排名第一,达到3325秒。

  4. 在微信方面,中原网的表现最为突出,微信文章数及点赞量指标排在第一位;沈阳网除文章数以外,其余两个指标均排名第二。值得注意的是,洛阳网微信文章数只有1666篇,在TOP10中只排名第10,但是阅读量却排名第一,这种反差说明洛阳网的内容为精挑细选,更贴近用户、符合受众口味。

  5. 在微博方面,杭州网除转发数以外,其余两项指标排名第一;青岛新闻网转发数和评论数分别排在第一、第二名,说明两家网站更注重传播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