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简介:读图时代,你的目光愿为哪张照片停留?信息涌动,哪一幅定格的瞬间曾打动过你的心?《网络传播》杂志与视觉中国合作,特开“网络传播视觉榜”专栏。本期选取9月各大媒体六大下载“热”图,选取时间为2016年9月1日至30日。

  水上世界

  2016年9月4日,浙江杭州,作为重要欢迎活动之一,当晚9点15分,G20峰会文艺演出在西湖震撼上演。山明水秀,晴好雨奇,以及现代化的杭州夜景,一时入画,成为这场演出奇幻而又真实的背景。

  祝福祖国

  2016年9月28日,北京,天安门广场国庆巨型花篮盛装亮相。

  天宫二号

  2016年9月9日,甘肃酒泉卫星发射基地,天宫二号准备完毕,正在转场准备工作中。

  激情速度

  当地时间2016年9月17日,巴西里约,残奥会轮椅竞速男子4×400米T53/54级,中国队奋勇摘金。

  “无声”支持

  当地时间2016年9月19日,英国伦敦,议会广场摆放了2500件难民穿过的救生衣,以支持难民,并响应联合国难民和移民问题峰会。

    月圆中秋

  2016年9月15日,河南洛阳,中秋当晚天气晴好,一轮明月当空,扮靓了城市美景。在洛阳近郊的万安山上,在山顶露营的人们相聚举行庆祝活动,共同赏月,地面上一轮人造10米高的月亮与天上明月相互辉映,为中秋佳节增添了诗意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