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11月3日下午,甘肃省委网信办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交流研讨会,重点结合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开展了心得交流研讨。甘肃省委网信办主任梁和平出席研讨会并讲话。

  梁和平充分肯定了参会代表的交流发言。他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充分认识“两学一做”的重要意义。学习“两学一做”要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相结合,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梁和平通过发生在自己身边鲜活的典型事迹,指出党员和领导干部要爱岗敬业、忠诚奉献。他要求网信办的各位工作人员真抓实干,认真落实“两学一做”。每个党员干部要有自己对“两学一做”的学习体会,在会上要及时和其他同志交流想法,争取将“基础在学 关键在做”应用到实际工作,将“两学一做”落在实处,争做合格的网信战士。

  研讨会上,甘肃省委网信办各处室的代表郭俊宏、马千驰、杨金霞、罗亮、南鹏、汪亮和中国甘肃网总编辑张振宇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记者 张玉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