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杂志倾力打造的“省级网站传播力2016年10月榜”11月2日发布。

10月综合传播力榜显示,大众网、东方网、华龙网位列榜单冠亚季军,红网、四川新闻网、北青网、中国江苏网、长城网、北方网、东北网进入综合传播力榜前十强。

PC端传播力榜显示,大众网、东方网、红网位列前三把交椅,华龙网、中国江苏网、北青网、四川新闻网、长城网、北方网、东北网进入PC端传播力榜前十名。

本月移动端传播力榜前三名依然是澎湃新闻网、观察者网、大众网,东方网、看看新闻网、红网、中国江西网、西部网、南方新闻网、解放网进入移动端传播力榜前十名。

微信传播力榜显示,观察者网、大众网、澎湃新闻网位居前三甲,中国江西网、华龙网、南海网、浙江在线、红网、看看新闻网、华声在线进入微信传播力榜前十强。

微博传播力榜显示,澎湃新闻网、芒果TV网、观察者网继续位列前三名,看看新闻网、界面、封面新闻、大众网、新民网、东方网、海疆在线进入微博传播力榜前十强。

中国新闻网站传播力榜以“树坐标,呈现网站传播实力,引领网络传播风向”为理念,更好地服务各级新闻网站发展。为方便沟通交流,《网络传播》杂志专门建立了榜单QQ群:243146041,设置联系热线电话:010-55635235,邮箱:wangluocb@vip.sina.com,指定专人解答各家网站和网友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