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杂志倾力打造的“全国新闻网站APP排行榜2016年8月榜”14日发布。

  榜单显示,排在前三位的App分别是东方头条(东方网)、新华炫闻(新华网)、中国新闻网(中国新闻网);时刻新闻(红网)、澎湃新闻(澎湃新闻网)、央视新闻(央视网)、山东24小时(大众网)、浙江新闻(浙江在线)、翱翔(东方网)、江西手机报(中国江西网)分别位列第4至10名;在App榜前10强中,由中央主要新闻网站打造的App占3席,省级网站打造的App占7席。

  解放军报(中国军网)、南方+(南方新闻网)、央视影音(央视网)、海客新闻(海外网)、南海网(南海网)、前沿(北方网)、上海观察(解放网)、光明云媒(光明网)、无线厦门(厦门网)、陕西头条(西部网)紧随其后,分别位列第11至第20位。

  武汉通(长江网)、掌上齐鲁(齐鲁网)、央广新闻(央广网)、东莞阳光台(东莞阳光网)、甘肃爱城市(每日甘肃网)、掌中陕西(陕西传媒网)、冰点暖闻(中青在线)、胶东在线(胶东在线)、中安新闻(中安在线)、看山东(齐鲁网)依次排名第21至第30位。

  30名之后排位依次是最泰安(中华泰山网)、问津(今晚网)、无线陕西(西部网)、in成都(成都全搜索)、掌上宜宾(宜宾新闻网)、东北新闻网(东北新闻网)、观察者(观察者网)、侨宝(中国侨网)、智慧北京(千龙网)、看新疆(新疆网)、华声论坛(华声在线)、杭州网(杭州网)、中新经纬(中国新闻网)、掌上延边(延边新闻网)、甘肃手机台(中国甘肃网)、大四川(四川新闻网)、掌上广西(广西新闻网)、必闻(中安在线)、客家新闻网(客家新闻网)、青海通(青海新闻网)、无线海口(海口网)、北青新闻(北青网)、天健新闻(天健网)、长沙生活(华声在线)、掌上赣南(客家新闻网)、领导者(当代先锋网)、新丝路(新丝路热线)、握手漳州(漳州新闻网)、吉和网(吉和网)、人民公安报(中国警察网)。

  中国新闻网站传播力榜以“树坐标,呈现网站传播实力,引领网络传播风向”为理念,更好地服务各级新闻网站发展。为方便沟通交流,《网络传播》杂志专门建立了榜单QQ群:243146041,设置联系热线,电话:010-55635235,邮箱:wangluocb@vip.sina.com,指定专人解答各家网站和网友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