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简介:读图时代,你的目光愿为哪张照片停留?信息涌动,哪一幅定格的瞬间曾打动过你的心?《网络传播》杂志与视觉中国合作,特开“网络传播视觉榜”专栏。

 本期选取7月各大媒体六大下载“热”图,选取时间为20167131日。

 生命之堤

 201671210时,江西九江,鄱阳湖东风联圩附近一内河发生4米长决口,第1集团军某旅近百名官兵奔赴现场,了解险情后,16名官兵迅速跳入水中,他们手拉手用血肉之躯筑起一道堤坝,并用身体辅助岸上的官兵迅速打桩。随着沙包的不断填入,决口处水流得到控制。

 海军演练

 

 201678日,中国海军在海南岛至西沙附近海空域组织实兵实弹对抗演练。参演部队分为红蓝双方在预定演习海域进行了“背靠背”攻防演练。此次演习是海军年度例行性训练活动,参演兵力以南海舰队为主,包括北海舰队和东海舰队部分兵力,涵盖航空兵、潜艇、水面舰艇和岸防部队各类作战平台。

 出征里约

 

 2016718日,北京,里约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在人民大会堂正式成立。本届奥运会中国将派出416名运动员参加26个大项、210个小项的比赛。这是中国境外参加奥运会代表团规模最大的一次,运动员平均年龄24岁。

 女王任命

 

 当地时间2016713日,英国伦敦,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在白金汉宫接见特蕾莎·梅,并任命其为新首相。卡梅伦卸任离开唐宁街,特蕾莎·梅接替其出任首相,成为英国历史上第二位女首相

 球场意外

 

 2016717日,上海,2016中超第17轮申花VS上港,申花当家射手登巴巴腿部骨折瞬间。据悉,意外情况出现在比赛第62分钟左右,登巴巴在一次冲撞中不幸腿部骨折。

 神雕侠侣

 2016719日,北京,陈晓、陈妍希婚礼在雁栖湖举行。“眼里的我,心里的我,遇见你的我……不必执着,别怕蹉跎,好好跟着我。”当初出演《神雕侠侣》时的深情对唱,终于美梦成真。这对因神雕侠侣结缘的明星情侣,在众人的祝福中终成眷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