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摸清属地互联网底数,帮助属地互联网做强做大,营造互联网领域创新创业浓厚氛围,8月18日,成都市网信办主办的“菁网互联 蓉创你我”2016年成都市互联网“双创”品牌评选正式启动。成都互联网领域“大咖”、电子科技大学等高校的专家教授、属地互联网品牌代表出席了启动仪式。

  近年来,成都市网信办按照“寓服务于管理”工作思路,不断强化属地管理责任和互联网企业主体责任,在依法严厉打击网络黑色地带的同时,有力扶持网络正能量建设。此次评选,是对2015年成都互联网管理服务工作举措的优化升级,涵盖范围更广、扶持力度更大。

  评选活动为期两个月,将综合大众投票、专家评审评选出基层区域服务品牌10个、互联网个人品牌10个、生活资讯服务品牌20个、互联网安全及电子商务品牌5个、传统行业“互联网+”品牌10个、文化娱乐品牌5个等六类榜单,另设特别贡献奖1—10个及总榜“2016年成都市十大互联网品牌”。

  成都市网信办将根据扶持政策,充分整合党委、政府资源,借助各类宣传推广渠道,为入选品牌提供诸多服务扶持,为成都市互联网品牌发展再添动力,切实打造优质“成都名片”。(成都市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