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关于开展2016年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单位年检工作的通知》(国信办通字〔2016〕3号)有关要求,各参检单位积极开展年检工作,但是仍有部分参检单位未按时报送相关材料、造成工作延误,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截至8月2日,82家中央新闻网站中,尚有21家未报送纸质材料,分别是:中国网络电视台、中国西藏网、中国劳动保障报新闻网、中国人大网、华夏经纬网、果实网、中国文明网、中国搜索、中国日报网站、中国信息产业网(中国通信新闻网)、中国水利网、中国汽车报网、健康报网、中国商务新闻网、中国农业新闻网、人民铁道网、环球网、中国税务网、国防大学防务学院外宣网站、百姓生活网、中国军视网。同时,上述前8家网站未完成网上材料填报。

164家地方参检单位中,尚有8家未完成网上材料填报,分别是:吉林省1家(长春信息港)、广东省1家(深圳新闻网)、河南省2家(中原网、商都网)、四川省2家(乐山新闻网、四川在线)、贵州省2家(贵阳网、当代先锋网)。

特此通报。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2016年8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