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提高党员领导干部的党性修养和廉洁自律意识,切实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7月5日上午,西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区党委网信办主任欧阳方兴及全办各党支部党员干部代表58人到拉萨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接受反腐倡廉教育和警示教育,并在现场重温入党誓词。

  在讲解员的引导解说下,全体人员认真听取讲解,并依次参观了“从严治党,严惩腐败”“铁腕重拳,警钟长鸣”“严守党纪国法,维护团结统一”“大美西藏,幸福拉萨”四个展厅。整个展厅以党的纪律为主线,用详实的文字和图片,展现了中央反腐历程和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反腐工作。在场党员干部感慨道,在这里,我们能够看到中国共产党从严治党、严惩腐败的坚强决心,能够看到西藏自治区、拉萨市各级党委、政府在依法治藏、长期建藏的伟大征程中,付出了艰苦卓绝的努力,看到了美丽家园幸福拉萨的全新面貌。

  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宗旨,立足岗位,耐得住艰苦,管得住小节,挡得住诱惑,以这次廉政教育为镜子,时刻对照警醒自己,自觉抵制各种腐朽思想的诱惑,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时刻把自己置于人民和组织的监督之下,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西藏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