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以“互联网金融风险控制与未来发展”为主题的第三届内蒙古互联网金融大会在呼和浩特市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由内蒙古金融办、内蒙古工商联指导,内蒙古金融网主办,呼和浩特市工商联、中国银联内蒙古分公司等多家单位协办、支持。大会特别邀请了众多区内外经济学家、财经评论人、金融专家等参会。会上,金融名家们就“互联网金融风险控制与未来发展”这一主题,结合内蒙古市场进行了深度的解析。

  在活动现场与会来宾们还见证了内蒙古新金融研究院揭牌、网站开通。内蒙古新金融研究院分别与环渤海金融研究院、中国金融教育在线签署了战略框架协议,内蒙古新金融领军人才培养计划与互联网金融系列岗位培训项目也相应启动。内蒙古卓越金融奖发布会同期举行,活动尾声与会嘉宾共同体验了云闪付便捷安全的支付方式。

  此次活动促进了互联网金融的在内蒙古的健康发展,提升了互联网金融行业的竞争力和传播力,为互联网金融的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 (张丽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