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日,陕西省委网信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体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直播。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引起全体党员干部强烈反响和热烈讨论。

  党员干部们认为,总书记的讲话让广大党员干部感受到我们党的永恒生机和伟大力量,深切体会到“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同时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以先进党员为榜样,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积极响应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号召,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坚持“四个自信”和“三个永不动摇”,始终坚守共产主义信仰,坚持为人民服务宗旨,保持不断自我超越的动力;要严守党纪政纪,坚守“三严三实”,拧紧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要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把为党和人民事业无私奉献作为人生的最高追求,切实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担责、为党尽责。

  结合自身工作,网信办全体党员干部做出庄严表态:要充分运用网络新媒体,多角度、全方位宣传解读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要坚守网信精神,敢于亮剑、勇于冲锋,坚决打赢网络信息安全这场没有硝烟、输不起、也不能输的战争;要积极推进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统筹协调网络经济发展,为加快更高水平的“三个陕西”建设埋头苦干,贡献网信人的力量。(陕西省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