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日下午,中央网信办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中国网信网 郭研摄)

  7月1日下午,中央网信办举行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入党誓词,表彰中央网信办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中央网信办主任徐麟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央网信办副主任王秀军主持会议,中央网信办副主任任贤良、庄荣文出席会议。

  徐麟指出,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全办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总书记提出的要求,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将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切实做到领会精神实质、统一思想行动、指导工作实践。

  徐麟强调,中央网信办必须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广大网信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对马克思主义的科学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对共产主义远大理想的崇高追求,做到虔诚而执着、至信而深厚;要坚定政治立场,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勇于担当,恪尽职守、真抓实干,通过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实际成效,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网络安全保障和信息化支撑,让互联网发展更好造福人民;要甘于奉献,保持吃苦耐劳、顽强拼搏的革命斗志;要遵规守纪,坚持讲程序、讲规矩、讲纪律,襟怀坦白、表里如一。

  徐麟要求,全办党员干部要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积极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好践行网信精神,全面推进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为建设网络强国、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大局作出应有的贡献。

  中央网信办各基层党委、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代表及机关其他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中国网信网 汪徐秋林 马頔 陈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