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8日,陕西省委网信办全体党员干部赴照金、马栏开展“传承照金精神 建设三个陕西”主题党日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

  全体党员满怀崇高敬意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聆听老一辈革命家建立红色政权、艰苦发展西北革命根据地的斗争历程,参观史料实物,深切感受革命先辈的光辉业绩和伟大功勋。在照金革命英雄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干部列队肃立,陕西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孙琳同志向革命英雄敬献花篮。随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孙琳同志现场宣读了陕西省委网信办2016年度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的表彰决定,并向获奖代表颁发证书。他号召全体党员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在工作岗位上做出新的更大成绩。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革命先烈的遗志和追求,坚定理想信念,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立足本职岗位,从严要求自己,率先垂范,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网信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陕西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