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扎实推进我市(沈阳)“两学一做”专题教育,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七一前夕,沈阳市网信办依托沈阳新社区平台,以“踏寻先辈足迹 弘扬民族精神”为主题,以线上线下贯通,传统媒体与新媒体互补,微平台联动等多种宣传方式,在社区广泛开展“两学一做”庆七一系列宣传活动。

  6月24日,来自和平、沈河、大东、苏家屯四个区的400余名社区党员参加活动,他们中既有刚刚转正的新党员,又有党龄四五十年的老党员,在满州省委旧址鲜红的党旗下,400余名社区党员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感受党和国家的巨变,使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

  经沈阳新社区微信平台在线统计,全市共有400余家社区参与庆七一主题宣传活动,媒体从中选取有代表性的社区活动进行宣传报道,扩大活动的影响力,受到广大党员的一致好评。(辽宁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