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2日下午,陕西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孙琳与中国延安干部学院院务委员贾波一行,就延安干部学院信息化工作座谈交流。

  贾波首先介绍了学院信息化发展历程、取得的初步成效和需要亟待解决的问题,希望省委网信办能从人才、政策、技术等多个方面支持延安干部学院的信息化建设,共同推动学院信息化水平迈上新台阶。

  孙琳说,延安是中国革命圣地,是每一名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延安干部学院作为传承和弘扬延安精神的教育培训基地,担负着培养国家高级干部的重要职责,积极主动、全力以赴地支持学院发展是省委网信办义不容辞的责任。

  孙琳表示,陕西省委网信办将充分利用人才和技术优势,组织信息化专家赴延安干部学院调研,摸清学院信息化建设现状,帮助学院做好方案制定和论证工作;建立双方协调联动机制,在人才建设、干部培训、舆情管控、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发展等方面深化交流合作;将学院信息化工作纳入全省信息化发展统筹,助推学院在“互联网+教学”、“互联网+管理”等方面取得成效。(陕西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