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0日下午,由甘肃省委网信办主办、中国甘肃网承办的“脱贫决胜看陇原——2016全国百家网络媒体甘肃行”大型采访活动在兰州启动。

  甘肃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梁言顺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梁言顺指出,近年来,我省坚持把全面小康作为全局工作的重中之重、把脱贫攻坚作为全面小康的重中之重、把精准扶贫作为脱贫攻坚的重中之重,加强顶层设计,大胆破旧立新,以超常规的举措和办法,转变扶贫开发方式,制定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取得了可喜的成效。

  梁言顺表示,扶贫攻坚工作离不开媒体的关注和支持,此次邀请全国各级各类网络媒体进行采访活动,就是要充分发挥网络媒体的独特优势,大力宣传我省扶贫开发工作,向外界展示我省通过实施联村联户为民富民行动、“1236”扶贫攻坚行动和“1+17”精准扶贫方案,利用培育电商富民产业、互联网+旅游、夯实基层党建等方式创新扶贫的成效,讲述贫困村生态环境面貌得以改变、贫困户脱贫致富的故事,让更多的人进一步了解甘肃、认识甘肃。

  来自人民网、新华网、央视网等70余家网站的近百名记者参加了启动仪式,他们将前往兰州、天水、陇南、定西进行采访活动。(记者 陈泳)

(原标题:全国百家网络媒体甘肃行活动启动 梁言顺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