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保密意识,做好新形势下保密工作,6月8日下午,西藏自治区党委网信办举办保密工作培训班。培训班由区党委网信办副主任陈文德主持。

  培训班上,中国共产党西藏自治区委员会保密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自治区国家保密局副局长吴瑞作了题为《做好信息化条件下的保密工作》的培训。吴瑞结合近年来西藏保密工作的现状和具体典型案例,从信息化条件下保密工作面临的形势、常见的窃密手段与泄密途径和如何做好信息化条件下的保密工作等三个方面,为广大网信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保密工作培训课。

  最后,陈文德强调指出,保密工作无小事,全体网信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在日常工作中要时刻绷紧保密这根弦,做到提高保密意识、拓展保密知识、增强保密技能、加强保密措施,努力实现保密工作“零差错”“零失误”。(西藏网信办供稿)

(原标题:区党委网信办举办保密工作培训,新技能get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