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做好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的网络宣传,配合中央和我省(河北)的有关宣传活动,现面向社会开展“李保国教授,我想对你说”新媒体作品征集活动,注重群众参与互动,从老百姓视角,以诉说内心感受的方式,推动典型精神入脑入心,激发我省广大干部群众发扬对党忠诚、心系人民、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力量。现将征集活动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主办、承办及协办单位

  主办: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承办:长城网、河北网络电视台

  协办:各市、省直管县(市)网信办,河北广播电视台,河北新闻网、环京津新闻网、环渤海新闻网、石家庄新闻网

    二、活动持续多久?

  2016年6月2日——2016年6月30日

  三、作品有什么要求?

  1、作品内容以“李保国教授,我想对你说”为主题,讲述李保国教授的事迹,发表个人的感想。

  2、作品形式既要与主题契合,又鼓励创新。可以运用音视频短片、诗歌朗诵、原创歌曲、沙画表演等多种方式进行表达;增强吸引力和感染力,以情动人,提升宣传效果。

  3、应征作品应为原创、未发表过的作品。

    四、作品如何提交?

  1、音视频作品长度在2-5分钟之内,灵活运用所能掌握的摄录工具,WMV、AVI、MP4、3GPP、RM等格式均可。

  2.作品可配以一定的文字说明,并附作者姓名、联系方式、通讯地址。

  3.可通过“网信河北”微信公众账号(微信号:wangxinhebei),长城网专题页面,河北网络电视台、河北新闻网、环京津新闻网、环渤海新闻网、石家庄新闻网及其微博、微信、客户端提供的宣传推介链接,提交参与作品。

  4.所有应征作品原则上均不退还,请投稿者自留底稿。

  五、赢现金大奖

  所有符合条件的音视频作品将在“网信河北”微信公众账号、长城网专题页面陆续展播,同时在河北网络电视台,河北新闻网、环京津新闻网、环渤海新闻网、石家庄新闻网进行宣传推广,部分优秀作品将在河北电视台选播,河北日报刊登,适时协调新华网、人民网、腾讯网、新浪网等国内知名网站展播宣传。

  根据网络展播效果评奖,奖项设置如下:

  一等奖:2名,奖金3000元,颁发获奖证书;

  二等奖:5名,奖金1000元,颁发获奖证书;

  三等奖:10名,奖金500元,颁发获奖证书;

  优秀奖:30名,颁发活动纪念品及获奖证书;

  参与奖:30名,颁发活动纪念品。

  本次征集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属于主办方。

(原标题:“李保国教授,我想对你说”新媒体作品征集活动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