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4日上午,双鸭山市委书记、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组长孙喆主持召开双鸭山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第二次(扩大)会议。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网信工作座谈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全面阐述了新形势下互联网发展的正确方向、战略部署和重大举措,提出了许多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深刻回答了网信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为推进网络强国建设指明了方向,是我们做好网信工作的总纲领和总遵循。黑龙江省委书记王宪魁在黑龙江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上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做好网信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一定要从讲政治、顾大局、促发展、保稳定的高度,把网信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切实把这项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为双鸭山市脱困转型发展注入强大动力,提供信息保障。

  原标题:孙喆在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第二次(扩大)会议上强调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王宪魁有关要求为遵循 努力推动我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取得更大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