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加强网上传播阵地建设,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创作出更多无愧于时代的优秀作品,宁夏新闻出版广电局4月至12月开展2016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筑中国梦”主题原创网络视听节目征集推选和展播活动。此次活动,面向区各《网络信息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持证机构及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单位征集,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突出网络特色,适于网络传播的节目。宁夏新闻出版广电局将对征集到的节目进行初评,推选出优秀节目报送总局进行评选,并在宁夏网络广播电视台设立的“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筑中国梦”优秀网络视听节目展播专区集中展播。这是宁夏新闻出版广电局积极响应总局号召,连续第二年开展“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筑中国梦”主题原创网络视听节目征集推选和展播活动。(宁夏网信办供稿)

(原标题:宁夏开展“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筑中国梦”主题原创网络视听节目征集推选和展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