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1日下午,西藏互联网系统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视频会议,在区党委网信办设立主会场,各地市设立分会场,传达学习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和具体要求。区党委网信办副主任陈文德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党委网信办副主任黎林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互联网系统全体党员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精神为指导,扎扎实实开展学习教育,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要求,互联网系统全体党员要认真落实“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要求,达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的实效;要认真落实“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的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全面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认真落实“区分层次、突出重点”的要求,有针对性地重点学习讨论党的治藏方略和党的治网管网思想,充分利用H5、动漫、微视频等技术手段进行宣传推广,突出网信特色;认真落实“抓在日常、严在日常”的要求,推动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常态化、制度化;认真落实“履行主体责任”的要求,确保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在实处、取得实效。(记者 王惠芳)

(原标题:西藏互联网系统:“两学一做”要突出“网信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