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格创始人兼CEO 唐永波

“空格”作为一个主打“共享经济”理念、基于移动互联网的个人服务交易平台,从成立之初就得到党和政府的大力支持,公司从融资、业务、团队三个方面得到了飞速发展,不但是共享经济的提倡者,也是共享经济的受益者。作为一个80后的创业者,学习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让我深有感触。

一是中国梦,中国造。从我国互联网起步之初,无论从软件到硬件,都是国外品牌为主,到现在我们的自主品牌、商业模式越做越大、越做越强,开始备受国外关注、追捧,日渐证明中国梦必将由中国造来实现。二是共享梦,人人造。十三五规划纲要,明确指出开放和共享的发展理念,要积极发展分享经济,推动互联网与多领域融合发展。所以,当今时代人人都是共享经济的参与者,人人也将是共享经济的受益者。三是世界梦,看中国。随着我国经济社会的不断发展进步,对于世界经济的贡献越来越大,特别是在互联网领域,正处于从网络大国向网络强国迈进的伟大进程,我们必须牢牢把握这个历史机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