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日上午,甘肃省委网信办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传达学习了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工作会议精神。

省委网信办主任梁和平在动员会上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

梁和平强调,要按照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特别是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着力打造一支特别忠诚、特别能干、特别干净的网信队伍。其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是一次活动,不分阶段,不设环节,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到党员的日常教育中,融入到党组织的经常性活动中,融入到网信工作中。再次,针对党员多样化学习需求,要利用“甘肃发布”和“网信甘肃”微博、微信公众号等,提供形象直观、丰富多样的学习资源,及时推送学习内容。

会上,省委网信办副主任仇颖琦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全文,省委网信办副巡视员杨小平宣读了《省委网信办关于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省委网信办各处室、事业单位党员40余人参加了部署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