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劲波 58同城&赶集网CEO

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非常让人振奋。总书记提到要让互联网更好地造福国家和人民。58同城一直以用户为出发点,用户喜欢、老百姓喜欢,我们就会做。前段时间总书记去安徽扶贫,提出精准扶贫,这件事情58同城也做了很多工作。社会本身就需要很多升级的服务,但是很多人找不到机会,我们愿意扮演精准扶贫服务提供商的角色,为我们国家的就业和产业的升级作出更大的贡献。

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第一次提到了网信事业。我认为网信事业有两个层面:一是网络,基础设施、硬件、通道;另一方面是信息,就是网络上跑的内容、应用。习总书记提到了稳增长、促就业、惠民生,这也是58同城的发展愿景。国家对产业的重视、扶持和包容,是我们能够持续发展的重要保障。

未来,58同城会更好地利用技术与实体经济进行融合。58同城服务的都是社会中小型的企业,我们会提供更好的服务,让他们更好地用互联网转型升级带来的服务,利用互联网提高他们的效率。网络安全有两个维度,一是互联网信息的安全和网络的安全,另一个维度就是服务信息的可靠性和安全性。在这方面我们也会响应相关部门的号召,发动全社会的力量为老百姓构建一个绿色、安全、好用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