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5日,巴彦淖尔市委召开2016年第十二次常委会议暨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九次会议,重点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这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高度重视,体现了网信工作在党的全局工作中的重要性。会议要求,各级党委、政府和宣传、网信、发改、经信等部门要从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看齐意识的高度,认真组织传达学习,大力抓好舆论宣传,使讲话精神入脑入心,成为推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强大动力。各级领导干部要懂网用网,善于在网络上倾听人民声音、接受群众监督,积极回应网民关切,发挥网络引导舆论、反映民意的作用。要积极适应互联网快速发展的新形势,大力发展互联网、繁荣互联网、用好互联网。要依法加强网络空间治理,着力构建良好的网络生态,培育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网络文化,为经济社会发展、全面改革创新营造良好网络环境。(内蒙古网信办供稿)

(原标题:内蒙古巴彦淖尔市委召开常委会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