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0日上午,西藏自治区党委网信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4月19日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区党委网信办副主任王琰文主持会议并讲话。

  区党委网信办副主任袁建、陈文德出席,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推动网信事业发展更好地造福人民、发挥网络引导舆论反映民意的作用形成网络良好生态、尽快在核心技术上取得突破、正确处理安全和发展关系、推动互联网企业的发展、聚天下英才为网信事业发展提供有力人才支撑等六个方面,提出了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的一系列重大论断,为网信事业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基本遵循,是指导网信工作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强调,全区网信系统干部职工一定要把全面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结合实际深入学习,准确把握讲话内容,深刻领会讲话精神,齐心协力推动网信事业在践行“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上先行一步,造福于民。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对照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将“两学一做”等活动扎扎实实开展好,并在实践中取得实效;还要将总书记重要讲话与自身思想、工作相结合,发扬忠诚、担当、创新、廉洁、团结、奉献的网信精神,不断提高和升华自己,努力向总书记的要求看齐。(西藏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