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日下午,陕西省网信办召开全办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和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进行学习教育动员。

  会议强调,要按照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尽快制定我办实施方案;各党支部要根据业务工作特点,有针对性的安排学习。要在真学真信真用上下功夫,要在真改真干真成上见实效。要在学习的基础上,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要坚持把严的标准和实的要求贯穿始终,针对问题改,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作为学习教育主要单元,要有针对性地抓“两学一做”,突出每个支部的问题导向,学要带着问题学,做要针对问题改。各支部书记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所有领导干部要发挥好“关键少数”作用,严格执行双重组织生活制度,办领导要下到支部去,指导支部开展组织生活,要带头参加学习讨论,带头谈体会、讲党课、作报告,努力营造“比、学、赶、帮、带”的学习氛围。机关党委要尽快安排落实计划、方案,指导督促各支部开展学习,要让学习教育和日常工作两促进、两推动、两见效,使党员迸发出的积极、热情、干劲体现在工作成绩中。(陕西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