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贤良副主任在天津市争做中国好网民行动启动仪式上讲话

  4月11日,由中央网信办(国家网信办)指导,天津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主办,天津市河西区委、区政府承办的“爱在天津 善行天下”天津市争做中国好网民启动仪式在天津大礼堂举行。中央网信办副主任任贤良出席并讲话,天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王贺胜致辞并宣布争做好网民行动正式启动。

  任贤良指出,天津推进“争做中国好网民”工程谋划早、力度大、有创新。在实施过程中,要广泛动员、扩大覆盖面,突出重点、做好青少年网民工作,创新载体、提高网络文化建设水平,为全国创造更多更好的经验。

  王贺胜要求,天津市的争做好网民行动要通过网上与网下结合、思想教化与实践培育结合、正面建设与从严治理结合,传善言、倡善举、行善化,大力培育中国好网民,为加快建设美丽天津做出新贡献。

  据了解,此次争做好网民行动旨在通过实施媒介素养提升、全领域示范引领、网络文化培育、网络阵地建设、圆梦中国、网络空间治理等,广泛传播中国好网民理念,培育价值风尚、社会风尚、道德风尚,引导广大网民自觉践行网络文明行为规范,争做中国好网民。

  中央网信办社会工作局负责同志出席,天津市宣传系统各单位、市有关委办局及各区县负责同志,天津市网信系统、好网民代表等850余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