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4日,2016年“3.15互联网用户权益保护月”系列活动启动,活动将展开为期一个月的免费在线法律咨询受理服务。

  本次活动是由上海市通信管理局指导,上海市互联网协会主办,所属互联网用户权益保护工作委员会、12321网络不良与垃圾信息上海市举报受理中心等单位联合举办。

  活动期间,用户可以登录赢了网在线提交法律咨询问题,通过律师服务平台,及时帮助寻求法律咨询意见和行动建议。

  上海市互联网协会互联网用户权益保护工作委员会主任任慧表示,此次联合维权机构、法律平台、权威媒体,旨在通过整合多方资源,共同推动互联网企业规范运营,维护互联网用户合法利益,共建绿色、健康互联网环境。

  上海市互联网协会是由上海市范围内从事互联网行业及互联网相关产业的企事业单位、个人,以及一切关心和致力于推动上海市互联网事业发展的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自愿组成的行业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法人。(上海市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