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2日,以“新机遇、新微商、新未来”为主题的新疆首届创·新微商社交电商大会暨新疆首届“微创客”高峰论坛在乌鲁木齐举行,新疆众多电商、微商、青年创业者和在校大学生共同分享创业经验与发展之道。

  此次会议通过行业资深人士对目前商业环境的分析及整个微商行业的发展趋势分析,帮助更多的微商人、企业主梳理微商本质及未来微商的发展方向。同时,在此次大会上,微商团新疆会新疆服务中心正式宣告成立。

  微商团是国内首家关注草根微商成长的专业机构,为中国草根创业者提供学习、融资、推广、合作、咨询等服务。

  微商团创始人郭俊峰介绍,成立微商团只为帮助更多的中国微商品牌卖好货、赚到钱,温暖更多的中国草根创业者,让更多的中国微商品牌以及微商创始人受益。他认为,目前,内地的微商已开始向规模化、品牌化发展,新疆还有个接受过程,需要大家走出去看看,也需要引进来学习。

  微商团新疆会会长杨浩表示,微商团强调“卖好货、好好卖货”,希望商家提高卖货水平与能力,新疆的微商不能够再停留在刷屏、霸占微信朋友圈的初级阶段。“我们将充分发挥本地企业特色产业优势,带动本地化社交电商发展,让部分待业和再就业人员实现低成本创业和就业。同时,与新疆的微商形成一个整体,对接内地市场。”(记者马伊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