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1日上午,甘肃张掖市委网信办、甘州区委宣传部联合组织召开新媒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2·19”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甘州在线、区电视台、区网警大队、张掖头条、百度张掖贴吧、张掖丫头、张掖帮、张掖圈子等新媒体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议重点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19”重要讲话精神,还对《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和《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单位约谈工作规定》进行了学习。

  各新媒体相关负责人从不同角度畅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感受和体会,提出了贯彻落实的意见和打算。张掖丫头负责人张兴龙表示:“通过这次会议的学习,作为媒体,我们应当逐步完善单位规章制度,严格甄别信息真实性;有责任维护国家的社会环境,传播正能量,做好舆论引导导向作用。”张掖头条负责人表示,为宣传张掖城市形象,做好张掖旅游宣传工作,今年要为张掖旅游贡献一个亿的微博点击量!(甘肃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