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5日,由安徽省委宣传部主办、安徽新媒体集团承办的安徽省移动端综合宣传文化平台“必闻”客户端正式上线运行。安徽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曹征海出席上线仪式。

  “必闻”客户端的推出,是安徽省宣传文化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有力举措,是安徽省巩固宣传文化阵地、壮大主流思想舆论、推动媒体融合发展的具体行动。客户端着力实现媒介融合、平台聚合、资源整合,是安徽省宣传文化系统的成果展示平台、宣口各单位宣传交流平台、宣传文化工作业务指导平台、各类新闻资讯的权威发布平台。以省为单位,把全省宣传文化系统资源集中在一个宣传平台上,在全国尚属首次。客户端设置了纵览、掠影、拾音、视界、读报、风雅、悦读、荟萃、采撷等栏目,主要内容有新闻资讯、理论社科、广播影视、数字出版、曲艺剧目、基层文化等,具有鲜明地方特色。

  客户端上线运行后,将坚持正确导向,坚持开拓创新,推出一批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好作品、好产品,在移动互联网上精彩讲述安徽故事。(记者 李跃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