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政务微信公众号一周传播力及互动影响力TOP20(1.24-1.30)

  2月2日,江西发布联合大江大数据研究中心公布最新政务微信公众号排行榜。本周,信丰之窗以15万+的总阅读数成为传播力榜单冠军,从上周第6上升至本周第1。紧随其后的是江西消防,与上周相比下降一名,以14万+的总阅读数居于榜单第二。排在榜单第三名的则是南昌发布,获得12万+的总阅读数。

  在互动影响力榜单中,赣青团学继续发挥实力拔得头筹,以9千+的总点赞数远超其他微信号。江西共青团与宜春市共青团分别以2千+以及1千+的总点赞数成为本周榜单的亚季军。但是值得注意的是,与上周相比前三甲的总点赞数均有所下降。

江西省政务微信公众号一周热门文章排行

  投票文章再度问鼎

  本周,阅读数最高的文章是靖安旅游推送的《靖安十佳“三实”干部评选开始啦,赶紧转、赶紧投!》,获得了9万+的周阅读数,可见投票类文章仍然较能吸引大家的关注。排名第2、第3的分别是广丰公安交警推送的文章《速扩散‖2月1日起,广丰芦林大桥路口将禁左转!》以及江西共青团推送的文章《2016江西的第一场雪,美哭了整个中国!》,均获得了3万+的周阅读数,二者差距不大。此外,本周文章整体榜单变化幅度较大,仅江西龙虎山景区仍旧保持在榜单的第8位,其余入榜微信公众号均已发生变化。

11个设区市一周前3名政务微信公众号榜单

  新余、吉安政务微信公众号表现相对略惨淡

  本周11个设区市前三名政务微信排行中,来自赣州市的信丰之窗表现最为亮眼,以15万+的总阅读数仍旧稳居该地市的榜首,同时夺得各地市政务微信总冠军;本周乐行南昌退出榜单,取而代之的南昌发布成为南昌地区政务微信榜首,同时排名各地市亚军;今日芦溪强势来袭,总阅读数较之上周增长一倍之多,不仅仍旧牢牢占据萍乡地区政务微信榜首,且一跃成为本周各地市季军。

  相对于这些表现不俗的地市政务微信公众号,新余、吉安两地市的政务微信成绩略显惨淡。本周有4家上榜微信公众号总阅读数未超过1万,新余、吉安各占2家,分别为新余渝水就业创业、新余青年、遂川新闻网、井冈山旅游。与上周相比,本周微信号及排名有较大的变动,除景德镇、抚州、鹰潭三个地市的微信号前三名仅是排名发生变化外,其他地市的前三名均有新入榜的微信号。其中,作为本周新成员的万安交警、靖安旅游成绩出色,各自夺得所属地市的冠军之位。

江西省县区政务微信公众号一周传播力及互动影响力TOP10(1.24-1.30)

  信丰之窗和江西龙虎山景区同时进入双榜

  本周县区政务微信传播力及互动影响力前十排行榜中,上上周双榜榜首信丰之窗,本周旗鼓重振,分别以15万+的总阅读数、1千+的总点赞数再次卫冕双榜冠军,可喜可贺。上周排名倒数的今日芦溪和未入榜单的靖安旅游,本周表现抢眼,分别以13万+和10万+的总阅读数分获传播力榜单亚季军。而上周传播力榜单榜首微讯广丰,本周名次下降明显,以4万+的总阅读数排名第七,总点赞数也仅仅只有337,未能进入互动影响力榜单。

  互动影响力榜单中,新面孔全南消防仅以10篇微信文章,就获得1246次点赞,勇夺本周互动影响力榜单亚军之位。江西龙虎山景区本周点赞数略有下降,成为互动影响力榜单季军。本周,同时进入双榜的县区政务微信号只有两家,分别为信丰之窗和江西龙虎山景区。

江西省县区政务微信公众号一周传播力及互动影响力Last10(1.24-1.30)

  传播力倒数前10的榜单中,倒数前3位分别是袁州工信、九江县外宣办、法治月湖先锋。其中,袁州工信在一周内仅发布了1篇文章,共获得了8次的阅读数,位于倒数榜单的第1名。九江县外宣办、法治月湖先锋分列倒数第2、第3,分别获得了9次以及11次的总阅读数。互动影响力方面,上榜微信号均未突破0点赞。(欧阳远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