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9日,“网信宁夏”微信公众平台正式开通上线。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党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副组长蔡国英出席“网信宁夏”微信公众平台上线仪式,并点击开通。

  “网信宁夏”微信公众平台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网信办主办,是关于全区宣传文化工作、网络宣传和网络安全、信息化建设等领域权威信息的发布平台。蔡国英在上线仪式上指出,“网信宁夏”微信公众平台是进行全区网信工作宣传、推动宁夏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有效载体,也是讲好宁夏故事、传播好宁夏声音的新平台。

    蔡国英要求,要讲政治、讲纪律、讲规矩、讲责任、接地气,紧扣中央精神,按照自治区党委部署,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统筹力量,精心管理好、建设好这个阵地,借助和发挥微信公众平台的优势,在准确传递党和政府声音的同时,关注社会热点,主动回应网民关切,更好服务群众,为推进“四个宁夏”建设发挥积极作用。(宁夏互联网信息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