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切实贯彻落实中央领导同志关于加强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2015年以来,厦门市委宣传部、厦门市委网信办深入调研,反复研究探索,在推动凤凰厦门成立全市第一家商业网站党支部的基础上,不断做大做强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日前,厦门互联网企业再添厦门房地产联合网、小鱼网两家条件成熟的党支部。截至目前,全市有3家互联网企业建立党组织。

  厦门房地产联合网、小鱼网网站负责人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做好党建工作,凝聚人心,将党建工作与企业的可持续发展相结合,继续承担宣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增强党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的历史使命,为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出一份力,为企业发展壮大注入新的活力。

  厦门房地产联合网是福建省最早推出、人气最旺的房地产网站之一,日均浏览量50万人次左右,已跻身中国房地产网站十强。小鱼网是全国排名前列的地方性论坛,目前注册用户已超过300万。作为福建省内乃至全国具备一定影响力的网络媒体,两家网站立足服务百姓,服务社会的职责,聚焦城市建设发展,关注民生,注重传播网上正能量。